YG.の妤菌

月亮一直都挂在天上,糖永远是甜的,褚嬴也会一直在。

[嬴光] 不小心把老公揍哭了怎么办?在线等!!

*纯嬴光

*【光妹】错揍褚大人

*第一次写论坛体把握不好,见谅!!

*隐婚嬴光

*光妹光妹光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永远奔走在吃瓜前线的网友

  4000+

  @板栗子 来来来,我写完了✌︎( ᐛ )✌︎

  ——————————————

  L1

  芜湖第一!看见标题我就冲进来了!

  L2

  冲冲冲!!!

  L3

  是谁自己没对象,还操心人家小情侣的事?哦,原来是我。

  L4

  楼上加一

  L5

  附议

  ……

  [已为您省去20条重复内容]

  L楼主

  正楼,这是个求助贴,不是看哪里的单身狗多(T▽T)

  L27

  咳咳,先说正事,楼主先说说你为啥把你老公揍哭呗?

  L28

  我们好出招!

  L楼主

  这个嘛……说来话长……

  L30

  快说快说!

  L楼主

  最近新闻上不是出现了半夜尾随姑娘的变态狂吗……我认错了

  L32

  哦~我大概猜了个七七八八。

  L33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L楼主

  别打岔,先听我说完。

  L楼主

  虽然说我并不担心,但是如果这事真的发生在身上还是挺吓人的。我老公今天感冒,嗓子有些哑,因为工作原因,他暂时住在一家酒店,他不放心我走夜路要送我回家,我拒绝了,但我是真没想到他还是不放心,悄悄跟着我……[汗.jpg]

  L楼主

  天啊!你们知道大晚上走着走着,身后突然出现脚步声有多吓人吗!一联想到新闻,我腿都发软了!我也只是个弱女子呀!

  L37

  《不小心》《把老公揍哭》《只是个弱女子》

  L38

  笑飞我了哈哈哈哈哈,你都总结完了让我说什么哈哈哈

  L39

  我妈让我死出去笑:-D

  L楼主

  滚滚滚,我还没说完呢!

  L41

  请继续您的发言,弱 女 子。

  L楼主

  ……然后我就打算报警,但是那脚步声越来越近,他还把手放在我肩上,我大脑瞬间一片空白,想都没想就给了他一个过肩摔。我走的是小路,那里的路灯坏了,黑灯瞎火的,我也看不清人,而且我老公他的嗓子又哑了……所以我没听出来是他。

  L楼主

  然后我还报警了,当时太害怕是另外跟一个女警官去警局的。但是当我到达警察局的时候,我人都傻了,那个坐在椅子上哭哭啼啼的不就是我老公吗!?

  L44

  ……

  L45

  ……

  ……

  [已为您省去15条重复内容]

  L61

  让我为那位大兄弟默哀一秒,剩下的59秒用来笑hhhh

  L62

  虽然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L63

  大兄弟对不起,请容我笑一会儿

  L64

  妹子你可真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6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66

  楼上的你吵到我眼睛了

  L楼主

  别笑了,我老公现在哭的惨兮兮的,快帮我想想办法!

  L67

  okok,莫方,容我好好想一想

  L68

  楼主长得好看不,快动用美人计[狗头.jpg]

  L69

  楼上的,想啥呢!虽然说我也是这么想的……[狗头.jpg][滑稽.jpg]

  L70

  哈哈哈好损,我喜欢![狗头.jpg]

  ……

  

  坐在警察局里的时光看着论坛中那些不靠谱的回复,抽了抽嘴角

  又看了看一旁哭的稀里哗啦、受无数人欢迎的棋神褚嬴,默默扶额,此时她的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这届网友真不靠谱!!!

  转头又去安慰褚嬴

  

  而此时的论坛:

  L125

  楼主呢?

  L126

  不知道,估计去安慰她的哭包老公了吧

  L127

  莫名有点磕到了是怎么回事

  L128

  ls的姐妹,你不是人

  L129

  怎么还骂人呢

  L130

  对不起,少写了两个字,应该是“你不是一个人”

  L131

  单走一个6

  L132

  这贴……嗦得思内,刚才外面的动静原来是楼主和她老公闹的大乌龙啊!

  L133

  ls展开说说

  L134

  我已经抱好了我的大西瓜

  L135

  奔走在吃瓜的前线

  L136

  好嘞!我当时刚躺下,还没来得及关灯就听见外面吵吵闹闹的,什么“揍死你个变态狂!”“让你不好好做人祸害小姑娘!遇上我算你倒霉!”我跟你们讲,这妹子可毒舌了,那大兄弟也挺惨的,后面还报了警,在月光下我看见那大兄弟长得还蛮帅的,有点眼熟,被打的挺惨的。对不起,让我笑一下哈哈哈哈哈

  L137

  靠哈哈哈哈哈

  L138

  兄弟们,快去看看隔壁一个火起来的贴!好像跟这事儿有关系!应该是一个摸鱼的警察小哥发的。

  L139

  真的假的?上班还敢摸鱼啊!不说了,凑热闹去!

  L140

  真勇!走走走,凑热闹去!

  ……

  另一个论坛早已热火朝天

  [搞笑情侣欢乐多]

  救命,今天晚上出警以为终于能抓到新闻上那个变态狂了,结果是人家小夫妻闹了个大乌龙,那姑娘好猛,她老公眼睛周围都紫了哈哈哈

  ……

  L203

  哈哈哈哈刚从隔壁贴过来

  L204

  +1

  L205

  +1

  ……

  [已为您省去10条重复内容]

  L216

  正楼!楼主现在情况怎么样啊?

  L楼主

  那姑娘正在安慰她老公呢,她老公靠在她肩上,那表情委屈死了

  L218

  那对夫妻好看不?

  L219

  楼上的关注点在哪?虽然说我也想知道。

  L楼主

  都很好看,而且还是名人,说出来你们会惊掉下巴的

  L221

  谁呀谁呀?楼主快说一说!

  L222

  快说快说,好奇死了!!

  L223

  +1

  L224

  +1

  ……

  [已为您省去40条重复内容]

  L265

  说到情侣,我突然想起咱们棋坛那两个叱咤风云大杀四方且让无数粉丝磕上头的大佬。

  L266

  阁下说的难道是棋神褚嬴与他的小娇妻光妹吗

  L263

  楼上cp粉头别装了,姐妹你好!

  L264

  你好你好!幸会幸会!

  L265

  哈哈哈。话说那两位啥时候找对象啊,人家洪河五段和沈一朗六段都已经结婚了,就连人家俞亮大神都找着对象了,这俩咋还进度为0呢??

  L楼主

  这你们可能就想多了……

  L267

  !!!我嗅到了瓜的味道!

  L268

  !!!楼主这话什么意思?!

  L269

  难道他们背着我们有了对象?!

  L270

  不会吧,隐瞒的这么好?!

  L红烧虾[官方认证_洪河五段]

  不会吧,我和时光可是那么多年的好朋友,她有对象了我能不知道?不过看她和褚大神的关系好像非同寻常!

  L272

  我靠,惊现大佬!等等?!展开说说!!

  L红烧虾[官方认证_洪河五段]

  且听我细细道来。众所周知,咱们时光九段曾经可是颓废过半年,那时我们一度怀疑她是被负心汉骗感情了。后来等她重新开始下围棋的时候,手上突然多出了一把扇子!

  L274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想起来了!

  L275

  那把扇子现在好像在……

  L276

  褚大神的手上!!!!

  L277

  !!!

  L278

  !!!

  ……

  [已为您省去30条重复内容]

  L309

  楼上的能别这么夸张吗!人家时光大佬曾经不是说过褚大神是她的老师吗,指不定是人家褚大神之前有事离开,把自己的扇子给时光大佬做念想了呢!

  L310

  谁家老师半年后才想起来给自己学生留东西做念想啊?

  L311

  所以说那个网传的负心汉就是褚老师???!!!

  L官方认证_俞亮九段

  未知全貌,不予评判。

  L官方认证_沈一朗六段

  俞亮说的在理

  L314

  !!!引出了这么多大佬的吗!

  L315

  春眠不觉晓,大佬到处跑!

  L316

  瓦的天啊!!这趟没白来。

  L红烧虾[官方认证_洪河五段]

  我还没说完呢!不只是这样,我觉得他俩的关系呀,没那么简单!哪个师生之间眼神拉丝,还每天形影不离恨不得粘对方身上,对方一有事就替ta打抱不平,你们说说,这能只是师生关系吗?

  L318

  天啊,好大的瓜,我要吃不下了!!

  L楼主

  我的天,我就工作了一下,怎么刷这么多,歪楼了不说,还惊现了这么多大佬???不过你们有一点倒是说对了。

  L320

  什么什么?

  L楼主

  褚嬴和时光的关系不简单哦~[狗头.jpg]

  L322

  !!我倒吸一口凉气……该不会……今天闹乌龙的小夫妻就是他俩吧!!?

  L楼主

  这我就不多说了

  L324

  楼主这语气……是没错了!我磕的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

  另一边安慰的差不多的时光,拿起手机看见网友们都去了另外一个贴,也好奇的点了进去,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褚嬴,快别难受了,你快看!!”说着就把手机举到了褚嬴面前,“咱俩的关系好像被曝出来了。”

  褚嬴倒是没多大反应,或许是伤心填满了他的心脏,不过毕竟是自己的妻子,受到惊吓被打他也只能认了。

  褚嬴将时光搂进怀里,弯下身把头埋在她的颈窝中,略带撒娇地回答:“知道了就知道了吧,他们早晚都会知道,也不差这一会儿。”

  蹭了几下,他直起身,看着时光的眼睛,含情脉脉道:“小光,咱们官宣吧,你是我最拿得出手,最无法割舍的人。”

  愣神了一下,时光回了他一个甜甜的微笑,应道:“行啊,褚大人。”

  警局工作的各位:“……”

  你们六,你们清高,忙一天够累了,还撒狗粮,让不让单身狗活了!!

  隔天,两个帖子都被删除,聊得热火朝天的网友们都直呼可惜,但下一秒更劲爆的消息就来了——时光和褚嬴官宣了!几乎一发出就登上了热搜

  两人都发了两张图片:结婚证和握在一起戴着戒指的手。

  时光的配文是:我悄悄藏了两年的月亮,拿出来让你们看看。@褚月亮.

  褚嬴的配文是:我割舍不下的小业障。@时摘月.

  评论区皆是祝福与艳羡。

  

  嬴光生一堆:两位是还没办婚礼吗?褚大神要给光妹一个盛大的婚礼!!!@褚月亮.@时摘月.

  时摘月.回复 嬴光生一堆:好主意。

  褚月亮.回复 嬴光生一堆:好名字。

  嬴光生一堆回复 褚月亮.:今生无憾了啊啊啊!加油大神,我们相信你。[滑稽.jpg]

  

  没过多久,褚嬴履行了诺言,的确是一场非常盛大的中式婚礼。

  办完婚礼两年后,两人已经有了一儿一女。哥哥叫褚时暮,妹妹叫褚梓玥。

  

  

  

  

  

评论(13)

热度(2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