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の妤菌

月亮一直都挂在天上,糖永远是甜的,褚嬴也会一直在。

[嬴光] ABO世界的我们

*纯嬴光

*平行世界的嬴光携崽与现代嬴光相遇

*ooc

3000+ 欢迎食用

在外婆家待了一天,天知道我要在那里写个cp文会有多社死(T▽T)

对了,看到这篇文并喜欢的朋友麻烦点一下小蓝手,可以的话我想交个盆友ε(*・ω・)_/゚:・☆

  ——————————————

  “小光,起床了,”褚嬴敲了敲门,“再不起...”

  “呃啊啊啊啊啊!!!鬼啊!!”还没说完,房间里便传来时光的喊叫

  褚嬴赶紧打开门,还没来得及看看房间里的情况,时光就扑了上来,扒拉着他的脖子,整个人都挂在了他身上

  “褚褚褚褚嬴,有鬼啊,救命啊”时光瑟瑟发抖,还想再爬上点

  褚嬴顺势托住他的腿,无奈道:“行了小光你先下来,大早上你这样挺吓人的”

  “不要!”时光抓得更紧了,“真的有鬼啊褚嬴!”

  “好好好,你吓到我了好了吧?快下来”褚嬴松开托着时光的两只手,可时光就像一只八爪鱼一样,紧紧地缠着他

  真得好好管管自家这小孩了,净说胡话,“大早上哪来的...”

  转头便看见了时光床上呆呆地坐着,一脸懵的小女孩,好像是刚睡醒的样子,还揉了揉有些朦胧的眼睛,褚嬴内心的第一反应是可爱,可下一秒,他突然意识到家里哪来的小女孩?又想到刚才时光的说辞...

  “鬼啊啊啊啊啊啊”

  别看褚嬴上一秒还优雅冷清,现在叫的可比时光还要夸张

  “啊啊啊啊啊啊啊”

  时光也忍不住尖叫起来,两人现场免费表演男高音

  然后,褚嬴抱着时光迅速逃离现场,只留下脸上满是震惊的小女孩

  “爸爸?父亲?”她走到床边,从床上跳了下来,奔向刚才跑出去的褚嬴与时光

  “你你你...你别过来”时光立马从褚嬴身上跳了下来,指着小丫头,不让她靠近

  虽然已经反应过来世界上不存在鬼,但家中突然出现这么一个小丫头,总归是有些诡异的

  可小丫头看起来很受伤的样子,委屈地撅着嘴巴,褚嬴和时光突然惊恐地发现:她委屈的样子好像我/小光。

  见两个大人发呆,小丫头更委屈了,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你...你别哭啊”

  小丫头冲到时光面前,抱住了他的双腿,开口便是暴击:“爸爸,你是不是不要玥玥了”

  “不,不是...等会,爸爸??”时光疑惑地转过头,看向一旁站着的褚嬴

  而褚嬴在听见刚才那声爸爸时,就冷了脸,直勾勾地盯着时光,也不说话

  时光害怕极了,慌忙解释:“不是,我要是当爸了的话你会不知道吗?咱俩这些年可一直待在一起啊,再说了,谁会把自己女儿认成鬼啊”

  褚嬴这么一听,好像也是,便蹲下身子摸了摸玥玥的头,以示安慰

  玥玥转过头,吸了吸鼻子,凑近一看,跟时光更像了。他狐疑地抬头看了一眼时光,时光一脸你看我像是有小孩的样子吗?

  可下一秒,可爱的小女孩玥玥又用她那软萌的声音送出第二个暴击:“父亲,你也不要玥玥了吗”

  “父亲?!”时光一脸震惊地看着褚嬴,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褚嬴汗颜,温柔地问:“玥玥啊,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玥玥立马急了:“我没有认错人,你们就是我的爸爸和父亲,爸爸和父亲不认识玥玥了呜啊啊”

  “别哭别哭”褚嬴立马将玥玥抱了起来,轻轻拍着她的背,“没有不要玥玥,只是我们...”

  “失忆了!对!失忆了”时光立马接上话茬

  虽然这很离谱,但对于看起来三四岁的玥玥再可信不过了,更何况对方还是自己的爸爸和父亲

  “那你们是不是忘了我的名字了?我叫褚玥”褚玥趴在褚嬴的肩头,委委屈屈地吐出这句话

  “褚玥...”两人呢喃着,看着对方的眼睛,会心一笑——

  褚嬴就是我的月亮。

  确实像小光会取的名字。

  

  没一会,褚玥便睡着了,两人都松了一口气

  “你说,这孩子是哪来的?怎么突然就出现在我床上了”

  “不清楚,先把她安顿好”

  等他们出来时,客厅里又出现了两个人,与他们长得一模一样

  一天之内突然出现三个人,一个说是他们的女儿,两个还长得跟他们一模一样,这太细思极恐了!!

  而那两个人也愣愣的看着他们

  ——————————————

  “你们的意思是说,你们来自另外一个世界?”褚嬴感到有些不可思议,他本以为自己穿越过来已经足够稀奇,结果又出现了三个人

  “是的,”平行世界的褚嬴点点头,“那里分为abo三个性别”

  “什么是abo?”时光咬了一口吐司,含糊不清地问道

  “abo总共分为三类:Alpha(阿尔法)Beta(贝塔)Omega(哦米伽)三种性别的人以特有的信息素气味加以区分。


1、Beta(60%):各种方面能力中等,可以hy,但生y力低下,后代也容易yz,他们不会受到信息素的影响,虽然十分平庸,却是人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2、Alpha(30%):天生的领导者和支配者,他们拥有优秀的基因遗传,智商超群,体能充足,在很多方面有着强烈的占有欲和控制欲,他们会受到Omega信息素的影响,甚至因此而丧失理智,只剩下占有对方身体的本能。


3、Omega(10%)数量最为稀少,身体柔软,容易hy,生育率高并且从18岁开始每年的非固定时间都会出现无法自控的fqq,fqq所散发出来的信息素可以引诱Alpha们丧失理智,同时,自身也会被Alpha信息素的影响到失去理智。”平行世界的褚嬴解释道。(来自于网络,我有点懒🌚💦💦)

  “啊?”

  见两人还是不懂,平行世界的时光补充道:“Alpha和Omega就如同磁极的两端一样,彼此吸引和影响。Alpha可对Omega进行标记,一旦完全标记,则彼此忠贞不二,至死不渝。简单来说,不管男女,Alpha就是总攻,Beta是可攻可受,可生y但hy比较困难,生y率低,Omega就是总受,而且具有不固定的fqq,能生y最优秀的后代。”

  “哦...”两个人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褚嬴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平行世界的时光看出来他在想什么,无非就是对自己的感情产生疑问了而已

  “各个世界的我们可是都很幸福,你们可不能落后”

  褚嬴愣了一下,笑着点点头

  “那也就是说玥玥是你们的孩子?”时光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没错,她消失后我们很着急,然后通过一些方法来到了你们的世界,”平行世界的时光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抱歉啊,麻烦你们了”

  “没事,玥玥很可爱,也很乖”褚嬴摆了摆手,“你们是来接她回家的吧?”

  话音刚落,耳边就传来了欢快的声音

  “父亲!”褚玥扑进自己真正的父亲的怀里,撒起了娇

  “玥玥乖,爸爸和父亲马上就带你回去”平行世界的时光笑着摸了摸自家女儿的头

  这太奇怪了,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平行世界的自己与女儿,两人感到非常不自在,都轻咳了一声

  忽然间时光注意到了平行世界的自己微微凸起的肚子,忍不住问

  “你的肚子...?”

  “哦,我肚子里还揣了个崽”平行世界的时光露出幸福的微笑,坐在一旁属于他的褚嬴揽过他的肩

  “是我弟弟哦”褚玥骄傲地抬起头

  

  “哇趣,褚嬴你真行!”

  这下除了傻憨憨时光与懵懂的褚玥,其他三人全脸红了

  褚嬴立马捂住了他的嘴,尬笑道:“抱歉啊,他就是心直口快...”说完又忍不住想抽自己一嘴巴

  “咳咳,没事,”平行世界的褚嬴握拳轻咳了几声,“我们先回去了”

  “好的好的,再见”

  “再见”

  

  三个人消失后,褚嬴松开了捂住时光的手,时光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他感觉自己刚才差点被憋s

  “褚嬴你干嘛啊,我差点背过气去”

  “小光你以后别乱说话”

  “我乱说啥了?”

  褚嬴没有理他,时光嘟囔着,但下一秒就乐呵呵地跑去冰箱那拿可乐了

  褚嬴看着他的背影,微微一笑

  平行世界的我们过得如此幸福,我与小光也不能输啊

  “小光你又喝冰可乐!小心闹肚子!”

  “哎呀不会的,就让我再喝一次”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不行”

  

  就说咱们褚大人还是很行的嘛。

  

  

评论(3)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